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生工三、四班开展“一学一做”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5月18日晚7:30,16级生工三、四班于南教A523举办了第二次“一学一做”主题集体学习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首先团支书赵俊杰向大家阐述了“一学一做”的含义和意义,以及如何真正将学做融合,并使其贯彻到每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中。他希望同学们都能认识到“一学一做”的重要性并且付诸实现,为党储备更多优秀人才。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视频《中国共青团历史》,视频中讲述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中国共青团建成及其发展,其中有成果也有坎坷,同学们受到视频中故事的感染,严肃并认真的观看完这段视频。在视频最后,同学们也显得意犹未尽,并举目深思,回味视频中讲述的故事。  

晚9: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重大的责任,更加深入的了解“一学一做”的意义,为党为团建设付诸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