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5级生科S1、S2班举办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帮助和促进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促进班级同学的凝聚力。5月18日下午5:00,15生S1和15生科S2班共同举办此次团日活动,15生科S1,S2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苏诺尔,龙雪提醒大家要安全游戏,文明观战。随后,两班男生进行了篮球比赛,发球,运球,防守,投篮一系列动作流畅,完美,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女生则进行了排球比拼和你画我猜游戏,诙谐的动作为同学们带去了欢乐和笑声。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与默契。   

下午6:30,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在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两班的友谊,更加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的重要意义。  

通讯员:苏诺儿 龙雪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