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5生工二班,制药二班组织“拥抱阳光,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团支部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5月18日下午4:30,15生工二班、15制药二班于新区操场举办“拥抱阳光,走向操场”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张婷婷组织同学开展各种游戏,包括篮球、羽毛球、毽子、大绳等,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有说有笑,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使团日活动变得丰富多彩。除此之外,班委组织了吃西瓜大赛,每组自行组队,获胜的人都可获得爱心苹果一颗,气氛和谐融洽,操场回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也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到了户外活动带来的乐趣。  

下午6: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活跃了校园氛围,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的更加优秀。  

通讯员:王恩飞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