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生工一二班举办“一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为了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16生工一、二班于5月18日晚7:30在南教A321开展“一学一做”集体学习会。16生工一、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16生工二班团支书吴海杰通过“一学一做”简笔画视频向大家阐述了一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并鼓励大家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做“六有”大学生。团支书吴海杰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共青团团史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团的历史,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打好根基。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而骄傲,今后将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全班起立宣誓,声音浑厚而有力。从同学们洪亮的声音中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于晚9:30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显著提升了同学们身为团员的光荣感,并增强了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信心。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