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5级生工一班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为使全班同学树立诚信考试的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诚信考试。12月11日晚7:00,在团支书白嵘的组织下,生科院15生工一班于南教A101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15级生工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活动伊始,辅导员田晓光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要诚信考试,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并向大家解读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提醒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同学们不仅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践踏诚信理念,而且理解到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所厌恶的不正当竞争的产生,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阻碍良好学风的形成。活动最后,为坚定同学们诚信考试的信念,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15生工一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希望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调动了了同学们在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积极性,努力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 

晚上8:00,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