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暨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为欢送本科毕业生,鼓励大一大二的生科学子以十佳毕业生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展自身特长。6月12日晚生科院于东区礼堂举办了毕业生晚会暨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生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以及生科院全体老师。

  晚会伊始,主办方为大家播放了老师及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随后一首《当那一天来临》勾起了毕业生满满的回忆。大屏幕上播放着他们四年农大生活的点滴,从西区到新区,从青涩到成熟,熟悉的旋律和场景令毕业生们热泪盈眶,纷纷跟着大屏幕上的音乐唱了起来。随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Hit a Stage》为此次颁奖晚会拉开了帷幕。

  晚会上共颁发了个人奖和团体奖共13项。其中个人奖包括勤学篇,优干篇,先锋篇,志趣篇,团体奖包括优秀团支部,创新团队,创新党支部。为活跃现场气氛,颁奖期间插入了那都米德斯等人的蒙语歌曲,更有我院金马杯的姑娘们上场助阵。晚会中,毕业生石俊庭用一首《蓝莲花》向各位毕业生及学弟学妹们致意,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丽盛开的未来。晚会最后以歌曲串烧《一路上有你》《农大版南山南》《和你一样》《不说再见》等歌曲落下帷幕,歌曲送给所有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愿他们披荆斩棘,一路顺风。

  本场晚会让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经历带给大家很多经验与感触,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快乐!


 

通讯员:张洪洋

勤学篇

孟庆丽          来兄          张明阳          郭鹤宝

优干篇

黄忠           田晓光          候金浩  

先锋篇

米丽媛          张曦媛

志趣篇

王皆恒

团体篇

创新团队---风起纵横团队

优秀团支部---13生科S班

优秀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