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宿管部组织舍歌大赛彩排(第二场)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文化的建设,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更好的建设和谐校园文化生科院特举办舍歌大赛。4月11日晚7:00生科院宿管部于生科楼418组织了舍歌大赛彩排活动。  

活动伊始,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排练过程中,大家的表演形式多样,同学们热情似火,想法新颖不俗,旧的作品新的想法在本次排练中都格外吸引众人的眼球。第二场排练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宿管部部长对本次彩排作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这样热情继续准备大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创新,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4月11日9:00舍歌大赛彩排圆满结束。本次排练帮助同学们在表演中发现不足之处,使大家能够优势互补,在正式比赛的中有更加完美的发挥。 

通讯员:林红妍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