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学生积极参加我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4-0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体育协会于4月8日下午2:00在西区校园举办校园马拉松比赛,生科院体育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赛事。 

比赛伊始,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赛道周围阵阵的呐喊声感染着运动员,虽然赛程较长,但健儿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极限,奋力奔跑。同学们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了生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惜败此次比赛,尚未取得名次,但我院学生定会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品格,积极进取,加强锻炼,争取更好的成绩。 

下午4:00,比赛顺利结束,通过这次比赛在增强学生体育意识的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学生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竞技精神。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