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感恩奉献 与爱同行——生科院,兽医院,计算机院联合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为践行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甘于奉献,扶危济困的优良精神传统,为了使山西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书可读,有衣可穿,有被可用,温暖过冬,生科院,兽医院,计算机院联合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齐心协力为孩子们募集图书,衣物,棉被等物资,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而变得不再寒冷。 

此次捐赠活动为期两周,自11月9日起,我院勤工外联部与兄弟学院积极组织筹备各项事宜,并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走进学生公寓进行宣传,呼吁全体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为贫困学生奉献绵薄之力。 

11月16日至17日,我院志愿者分批走进学生宿舍募集物资,各年级学生纷纷将要捐赠的物品整理分类,叠放整齐,甚至将自己想要对孩子们说的话写在纸上一同交给志愿者,从精神和物质方面鼓励孩子们乐观生活,努力拼搏。 

11月20日,生科院,兽医院,计算机院的志愿者于生科大楼集合,清点物资,并与天使公益组织进行物资交接。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共收到捐赠物品30箱,包括衣物、鞋、书籍、棉被2000余件。以上物资将全部由天使公益组织转交给山西贫困地区的学生,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因为有爱,这个冬天暖意融融;因为有爱,这个世界阳光明媚。感恩奉献,与爱同行。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