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驰骋赛场,展我生科风采 ——生科院积极参加三人制足球赛取得首胜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校体管会于10月31日中午12:30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三人制足球比赛。生科院体育部积极带领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对阵理学院。 

赛前我院六名运动员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热情饱满,紧密配合,旗开得胜,观众们欢呼雀跃,球员们也越赛越勇,激动的气氛蔓延开。虽有疲惫却仍然奋力拼搏着,无视刺骨的寒风,忽略擦伤的疼痛,在激烈的比赛中保持平稳的心,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成功晋级。赛场上球员们激情澎湃,球场外拉拉队员们热情饱满,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最终以3:1的优异成绩首战告捷。 

中午1:30,比赛顺利结束,我院球员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出高超的球技和个人魅力,更展现了我院团结一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球员能够再接再厉,胜不骄,败不馁,为我院争光添彩。 

通讯员:郝梦珂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