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传·五四魂】生科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430日上午,生科院于南教323、生科楼418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我院150名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过程中同学们反响强烈,并对两方面体会深刻,一是党中央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党中央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高度信任。中国青年是筑梦人,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作为当代新青年,在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应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发有为,用磅礴的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人生华章。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五四青年的重要知识,明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地责任和义务。正如李大钊先生所言:“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中国青年将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