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强·青年魄】生科院体育中心组织运动会训练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田径运动水平,更好备战运动会。近期,生科院体育中心每晚于新区田径场组织参赛运动员训练。

每晚的训练从四圈的热身跑开始,伴随着夜晚的微风,运动员们整齐有序的奔跑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紧接着是运动拉伸,在简单的热身结束后,训练正式开始。不同项目的运动员训练方式不同,短跑运动员通过练习高抬腿、加速跑、变速跑等来提高爆发力和耐力,投掷运动员通过做俯卧撑来提高臂力。整个田径场上都是他们拼搏苦练的身影,训练的苦与累他们都藏在心里,脸上洋溢的是他们一次次战胜了困难,挑战了极限后胜利的笑容。

通过组织运动会训练,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与联系,展现了生科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