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文·会议记】生科院17级生科班、生技一班开展“重温校规校纪”主题的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督促同学们深入学习校规校纪。426日下午,生科院17生科班、生技一班于南教207积极开展以重温校规校纪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孟建宇及17生科班,17生技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主任孟建宇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校规校纪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及身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一名合格大学生应满足的条件。接着,由学生代表为大家朗读了校规校纪中在校违纪行为及处分部分。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校规校纪内容,认真做好笔记。最后,班主任孟建宇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并告诫大家一定要做好五一出行安全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将严格遵守每一条规则,争做爱国、文明、守则的合格农大学子。

本次会议的举办,同学们重温了校规校纪的内容,认识到其存在的重要意义,严格规范了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提高其思想道德素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