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文·会议记】生科院16级生技三班、16级生科班举办“校纪校规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5-04   点击数:

54日下午,生科院16级生技三班、16级生科班于南教A402举办“校纪校规学习”主题班会。班主任刘春霞老师、辅导员国情文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刘春霞老师分别就校纪校规、学生考场纪律、百分制与绩点的折算办法规定、考勤和纪律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内容,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纪律,把握成才发展步伐,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会上,刘老师强调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传销及网贷,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做笔记。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师生一同重温校纪校规,旨在加强对同学们校规校纪的教育,帮助其更好地树立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杜绝违规违纪的现象,进一步规范大学生行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