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18级制药一、二班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奋斗、担当、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实践活动的号召。12月14日下午,生科院18级制药工程一、二班于内蒙古博物院积极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8级制药一、二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制药一、二班全体同学在博物院正门口进行入团誓词宣誓活动,重温青年大学生团员的责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博物院系列主题展馆进行参观,大家积极参与,对每个板块、每个体验项目都表现了出浓厚的兴趣。在参观草原烽火展厅时,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自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期间内蒙古的社会状况,每位同学都被内蒙古的革命历程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担负起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大任。活动最后,同学们进行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了解了内蒙古的建设发展,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重担,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为建设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