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17级生科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晚,生科院17级生科班积极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17级生科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刘月华向大家阐述本次团日活动目的及意义,组织班级同学共同观看《中国正在说——新青年遇上新时代》。该视频主要讲述了海军陆战队退伍女兵宋玺在部队中执行亚丁湾护航任务时的英勇事迹;北京大学红丝带协会志愿者李晓丹用自己的行动为艾滋病儿童中送去温暖;宁夏自治区乡村基层干部宗立冬放弃优越生活,扎根基层,为村子中百姓谋幸福、谋福利,实现自身价值的事迹。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榜样人物乐于奉献,敢于承担的优秀品质。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及感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

本次活动的举办,引导了同学们做爱祖国,爱人民,爱学习,爱奉献的优秀共青团员,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和力量。

963E

B236

BF1C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