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17级生技二班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13日晚,生科院17级生技二班于南教205举办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7级生技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郝雅婷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形式为观看影片《南京,南京》。影片讲述了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多名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发生的故事,揭示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影片,在听到“中国不会亡”时,同学们都为之动容,并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不忘使命。活动最后,郝雅婷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要提前复习,认真考试,人人做到诚信考试。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其深刻理解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本领才干,肩负起新时代的青年使命。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