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团日活动】生科院17级生科、生技、生工班成功举办“劝阻吸烟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禁烟的号召,使当代大学生走出户外,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校园。10月14日下午,17级生科、生技、生工班于生科楼前举办了以“劝阻吸烟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的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7级生科、生技、生工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站好队列,并向各班同学简单叙述了活动流程。随后,生技S1班团支书杨超向到场的各位同学传达了校团委的戒烟精神,告诫大家要远离烟草,享受健康人生,并宣布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戒烟条幅上签字。期间,四人五足、心有灵犀、背对背拥抱、过河拆桥等智力与体力比拼的游戏将团日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团结协作,踊跃参与。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于生科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懂得了要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烟草,让学校等各种公共场所不再“乌烟瘴气”。

通讯员:海艳艳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