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实践归来话感受】生科院组织部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决赛
作者: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10月14日晚,生科院组织部于创新创业路演大厅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决赛。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代表吴海杰,第二党支部代表李冬辉、张晓敏,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学生会主席赵雨洁,副主席张洪洋莅临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我院各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评委,向大家简述了本次活动的评分细则。随后,社会实践分享会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七名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内容,他们热情大方,言辞流利,以PPT的形式将社会实践内容生动再现,用不同的方式向大家完美的诠释了社会实践的真正含义。这些丰富的实践经历让同学们接近了社会和自然,获得了大量有价值的新知识,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期间,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老师向同学们讲解美国对中国的十大诫令,呼吁同学们积极关心国家政策,时刻谨记作为新青年一代所担负的责任,同时鼓励同学们适应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各参赛队员的成绩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使同学们的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

通讯员:海艳艳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