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团日活动】生科院17级生科S3、S4班成功举办“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两提高,一降低”的内容,端正态度,积极备战期末考试。6月21日晚,生科院17级生科S3、S4班于南教A321举办“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7级生科S3、S4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生科S4班团支书伍世琪为大家简要阐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提倡考试科目要提前复习,针对弱项科目,并鼓励同学们制定明确的复习方法,在考试前可向老师或同学请教有疑问的知识点。活动过程中,班级同学就“两提高一降低”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就所学专业发展趋势、就业方向及考研情况等进行讨论,在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基础上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合理规划。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对自己考前复习及好的学习方法进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认真备战期末考试,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考前复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促进了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