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青春季】生科院体育中心积极参加我校阳光体育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能,使同学们有选择的参与、学习、享受体育。6月24日上午,生科院体育中心于西区操场积极参加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阳光体育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

活动伊始,机电院体育部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开幕致辞,随后各项活动内容同时开始。本次活动共有齐心协力、袋鼠接力跳、螃蟹背西瓜、双人跳绳、三分球大赛、倒踢足球、踢毽子七项比拼。活动过程中,我院参赛人员严格按照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进行趣味活动,现场秩序井井有条,操场上回荡着相互助威的加油词,嘹亮的口号声以及爽朗欢快的笑声。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实现真正的“三走”精神。让同学们在户外成长,感受团队的力量,培养团队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