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生科院学习部成功举办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所有在校大学生所共同关心的问题,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提高我院学生的应考能力和英语水平。6月11日晚,生科院学习部于南教A113成功举办英语四级、六级模拟考试。生科院学习部部长杨晓敏跟进活动,我院各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部部长杨晓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试的具体流程、考试答题顺序以及考试时的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发放试卷,并宣布模拟考试正式开始。大家认真的审题、做题,考场上只有翻试卷和纸与笔的摩擦声。到了指定时间,组织人员示意听力部分时间到之后,同学们自觉放下耳机。大家秉承着严谨的态度,答题期间认真严肃,严守考场纪律,在答题过程中认真思考,奋笔疾书。整个考试过程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同学们优化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的调整了复习备考计划,营造了良好的学院学习氛围。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