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生科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举办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6月5日上午,生科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进行了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我院6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论文答辩。

答辩会伊始,李国婧教授向学生说明了答辩规则及要求。毕业生按顺序进行答辩。会上,每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四年来的研究工作和成果。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论文内容进行提问,提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审阅各位同学的论文,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在证明论点、分析数据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答辩会也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