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雷锋】生科院成功举办“雷锋精神,你我传承”电影展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情怀,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3月20日晚,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南教A113举办“雷锋精神,你我传承”电影展播活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海杰跟进活动,生科院各级同学积极报名观看。

活动伊始,组织部部长吴海杰简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了观影注意事项,并宣布观影活动正式开始。观影开始,大家都被具有年代感的画面所吸引,聚精会神的观看。影片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战友乔安山一生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积极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影片最后,乔安山说“雷锋还活着!”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把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为营造和谐文明,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添砖加瓦。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