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团学工作】生科院成功召开团支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促进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更好的了解我院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情况。3月14日中午,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生科院各班团支书于生科楼418召开团支书会议。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婷婷,组织部部长吴海杰出席此次会议,生科院各班团支书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婷婷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出席人员,并宣布会议开始。会议过程中,吴海杰组织了解各班社会实践分享会评比的开展情况,并督促没有开展的班级尽快开展,提醒各班团支书及时将社会实践材料按时上交,并提醒了各班团支书有关新闻稿的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响应,会议气氛融洽。会议最后,张婷婷做总结发言,她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提升成绩作为班级工作的核心,做好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对班级负责。

此次团支书会议的成功举办,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各班团支书的工作热情。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