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雷锋】生科院积极开展“构建文明校园,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践行“一学一做”学习要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深入人心,营造互助友善、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3月5日下午,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于生科楼前集合,开展“构建文明校园,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伊始,创业发展部部长赵雨洁分组进行工作分配,各组志愿者到达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自发完成对生科楼实验室等地的清扫工作,打水,拖地,擦拭玻璃、窗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现场井然有序。此外,志愿者们将停车处的自行车摆放整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小组负责的区域纷纷旧貌换新颜。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于生科楼大厅内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发扬了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生科人学习雷锋、从我做起、建设美丽农大的精神风采。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