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青春季】激情迎接新学期,齐心协力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雨雪逶迤春将至,又逢一年开学时。3月3日起,静谧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再次恢复了热闹和喧嚣,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寒假刚过,同学们还在为家乡的惊人变化而津津乐道,回味着离别时亲人的叮嘱,但更多的人心思已经返回了校园。为迎接新学期,生科院学生工作全面启动。返校的同学们前往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新学期注册报到。随后,同学在收拾好自己的行装后认真的打扫自己宿舍的卫生,为新学期创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宿舍遇到一些生活问题,也及时的通知了相关部门进行安检维修。宿舍管理人员总被学生亲切地称为“楼妈”,此时她们正在为学生的大事儿小事儿忙碌着、工作着。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后的大一新生们已经逐渐适应了由高中到大学的转变,也有条不紊的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准备。

新学期伊始,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生返校生活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论过去是荣是辱,每个人都站在一条新的起跑线上,所以大家都应该对全新的学期进行展望与规划。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