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生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18-03-17   点击数:

为更好的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建立健全我院学生会组织,继续发扬学生干部踏实做事,有组织有纪律的优良传统。3月16日晚上,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于南教101召开全委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婷婷,主席窦鹏飞,副主席闫光因、杨闯、郝瑞花、王晗、高凤芝。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和干事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室部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阐述了本部室成员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主席团成员对每个部室的汇报提出建议,指出不足之处。会议过程中,窦鹏飞强调各个部室之间要团结协作,并且谈论了学生会成立的目的是站在学生的立场上帮助学生处理问题,起到督导的作用。他表示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当恪尽职守,严格遵守纪律,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强调了各部室之间应注重沟通,积极配合彼此的工作。

此次全委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的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