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迎新晚会】“恰风华正茂,搏精彩青春”——生科院联合国教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才华舞台,营造和谐轻松的校园氛围,同时为表彰一批优秀的学生团体和个人,打造优良学风。12月17日晚上,生科院联合国教院于东区礼堂举办“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主题迎新晚会暨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生科院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国教院副院长刘翠兰,生科院院办主任、院长助理武春燕,院长助理张子义,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玉珍,2017级班主任孟建宇、邵世勤、邵玉芬、巩培应邀出席晚会。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6、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2016级学生的舞台剧《课堂课间那些事》,生动展现了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在课堂和课间的趣事,折射出大学新生的迷茫与困惑,发人深思。国教院学生带来的古筝伴舞《凉凉》旋律动听,古韵十足,舞姿婀娜,引人入胜。随后,V-top组合演唱的英文歌曲《I Know you were trouble》,别具一格的和声演唱方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令台下的拍手叫好;充满正能量的独唱《如果有来生》,令观众体会到歌手倔强的情感。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歌舞、相声、魔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同时,此次晚会还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21个,先进个人123人。我院任燕刚、王玉珍、武春燕、巩培四位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各团支部、党支部及优秀学生等发扬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的精神,再接再厉,创造更加让人骄傲的成绩。  

活动最后,一首《没有什么不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座老师,工作人员及演员们共同留念。    

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彰显了国教与生科两院的深厚情谊,显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同时,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学院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激励学生以“两提高 一降低”学风建设为目标,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契机,以学院多部门和项目为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奋勇拼搏、努力学习,积极打造优秀学风、院风。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

一、先进集体(21个)

1、优良学风班集体(6个)

14生技S2班、15生技S1班、15生科S2班    

16生科S1班、16生技S3班、16制药2班    

2、优秀团支部(3个)

15 生工 1 班、 16 生技 S3 班、16 生技 S1 班    

3、社会实践先进集体(1个)

16生科S1班    

4、优秀党支部(2个)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5、优秀宿舍(7个)

C#528、C#633、C#636、C#225、C#643、C#252、C#539    

6、创新创业优秀团队(2个)

育苗钵小组—负责人:王宇    

风启纵横团队—负责人:张宇    

二、先进个人(123人)

1、三好学生(29 人):

朱嘉帅、杨婷、道茹娜、张宁、郑文玲、李欣    

徐秋韵、王月明、丁悦、史苏苏、张宇、李娜    

武欣艳、吴小南、彭绍泽、王菲、刘春丽、李娇    

赵雨洁、耿小川、徐雅晨、斯日木很、周金成、聂旭春    

吴海杰、赵弘、宋钰琪、国情文、杨晓敏    

2、优秀学生干部:(30人)

杨春香、刘清华、陈静、杨晓茹、苏晓艺、王恩飞    

姚昕、丁凯、张婷婷、白嵘、谢永强、策丽美格    

郝瑞花、高凤芝、徐畅、张冰倩、杨欣熔、李熙贤    

刘天昊、刘雨、耿成杰、李梅、庞梦竹、刘岩、任旭    

周佳欣、郭俊芳、蔚丹、庄明阳、乌日根宝力稿    

4、优秀青年志愿者:(5

朱文博、张婷婷、白梓祎、成功、李世荣    

5、文体之星:(5人)

赵俊杰、耿成杰、谢亚楠、闫光因、敖敦格日勒    

6、创新创业先进个人:(10人)

张宇、高凤芝、杨婷、鲁娜、王昱东    

李世荣、高凤、武欣艳、范国花、刘鸽    

7、社团工作先进个人:(2人)

马慧颖、王月明    

8、学生活动优秀组织者(6人):

刘春丽、窦鹏飞、赵丹、杨闯、赵雨洁、闫光因    

9、优秀共产党员:(8人)

徐慧欣、郭贺、于景苑、张婧、吉毅楠、李欣、徐美丽、王雅丽    

10、优秀辅导员:(4人)

成 功、徐黄纬、高 凤、王笑冰    

12、军训标兵(10人)

曹玉伟、严娜、高鑫、夏慧岩、张一凡、    

邱玮、余佳运、常嘉乐、杨骄、樊航    

13、优秀新闻工作者(3人)

杨晓茹、王晗、郝瑞花    

14、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作者(10人)

张洪洋、欧阳瑞培、柳潇宇、王伟明、夏 鑫、朱 梦、高梅野、杨施雨、王永壮、蒋 悦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