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好声音】生科院学习部成功举办“生科好声音” ——我与名师面对面(第四期)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2月14日晚,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南教424举办“生科好声音”——我与名师面对面第四期。我院尹俊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生科专业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部干事介绍主讲人尹俊老师。尹老师把讲座内容分为生物经济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两部分。首先,老师通过莎拉——“海藻变石油”的故事引出生物科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老师对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四个专业做出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解了这四个专业与创业的联系,对四个专业的就业方向给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兴趣,点燃同学们的探索精神,增添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信心,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