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生科院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三次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总结在本学期工作,12月13日晚,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于南教A113举办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委会。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马东旭宣布会议开始并说明会议的出席情况。随后,学生会主席窦鹏飞对学生会本学期的整体情况做出总结,要求各部室积极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并特别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在期末考试中要遵守诚信,起到带头作用。会议过程中,文艺中心部长高薪雅、陈崇善对迎新晚会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希望各部室相互配合,共同举办好迎新晚会。此外,李万春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有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学会自我管理,平衡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会议最后,各部室部长就本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席团对每位部长的汇报都作出相应的点评,对每个部室给予相应建议。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学生会这个整体更加具有凝聚力。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下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