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团日活动】 生科院16生工一二班举办“两提高,一降低——实现零补考,创建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实现零补考,创建优良学风”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考试的重视性,激励学生努力复习,诚信考试。12月12日上午,16级生工一、二班于生科楼1102举行“‘两提高,一降低’——实现零补考,创建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李国光,辅导员陈静、杨喜连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我院16生工一、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李国光老师强调了专业基础课程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无论成绩好坏,切忌作弊。随后,辅导员杨喜连分享了关于四六级的考试技巧,并提到在校内一定要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秩序,不与他人产生矛盾而引起不必要的冲突。最后,李老师动员全体同学努力复习,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自尊自爱,争取使16生工一、二班的成绩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真正实现零挂科的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备战考试的积极性,认识到了“零挂科”的重要性,促进了建设优良学风班集体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警示同学们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努力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