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新闻月】生命科学学院新闻网络中心举办“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第三期——与时代同行,与媒体同梦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并掌握新媒体技术的相关知识与技能,真正体会到新媒体的意义和乐趣,有效提高各院的新媒体技术。12月4日晚上,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新闻网络中心于生科楼418开展以“热爱•创新•传承•同行”为主题的新闻月系列活动第三期——与时代同行,与媒体同梦。内蒙古农业大学新闻中心,学生新媒体中心,兽医学院记者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沙漠治理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郝雅婷介绍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并对各院新闻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新闻月系列活动第三期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过程中,我校新闻中心部长李昊和吴堃,校团委新媒体部长赵杰和赵文霞对新媒体技术进行分享。他们凝练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媒体的相关知识与技能。他的讲解清晰易懂,使大家对新媒体技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掌握。随后,各院同学就新媒体技术中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各位部长积极为新闻小记者们排忧解难。活动最后,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新闻网络中心新媒体部长夏鑫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希望通过新闻月系列活动,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在以后的新闻路上愈行愈远,祝愿新区各兄弟学院的新闻记者们友谊常存。 

此次“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第三期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闻记者了解了新媒体技术的强大之处,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媒体技术的热爱,为今后更加高效的新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使新区各学院新闻记者在交流中互相学习提升,共同进步。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