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青春季】生科院同新区兄弟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响应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运动的号召,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技术水平,督促同学们进行身体锻炼,加强各院之间的联系,增进学生间的友谊。12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兽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体育部联合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各学院主席及部长出席开幕式。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组成二十五支参赛队伍,虽然彼此不熟悉,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活动的热情。比赛过程中,团队间彼此默契的配合,喊着气势恢宏的口号,走着整齐划一的步调,过五关斩六将,争取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各队伍间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赛程虽长,但是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很快便完成了比赛。此次比赛取前八名的队伍颁奖,奖品虽轻,但其蕴含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它是学校各学院间交流和友谊的见证,也是生科院与各兄弟学院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象征。此外,主办方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分发了纪念奖,活动在各学院间的友谊拔河比赛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生科院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增进了生科院与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的联系,展现了农大人团结的精神。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