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15生技S1班成功举办“当代青年的我们”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为展现青年的活力,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11月30日晚上,生科院15生技S1班于生科楼412举办了“当代青年的我们”主题团日活动,15生技S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团支书简述此次活动目的,并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大家激情澎湃,纷纷表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根据自身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找到了解决方法,不断提高自己,使自己的变得更加优秀。活动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把“六有”青年当做衡量自身价值的标准,明确当代青年的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信念,明确了属于自己的道路。同时,大家立志做一名脚踏实地,勤学肯干的优秀大学生。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通讯员:高静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