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第二期团课第五讲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为学习优秀党员精神,了解中国强军政策,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1日晚上,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南教A424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期团课第五讲,各班团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以观看《榜样》和《强军路上》视频的形式展开。《榜样》中优秀党员的奉献精神使同学们感动。《强军路上》向大家展现了中国的强大军容军貌以及新的强军政策。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向党员榜样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共同分享。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通讯员:高静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