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功举办第二期团课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为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优秀党员奉献精神,争做优秀青年。12月1日晚上,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南教A424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期团课第五讲。生科院全体团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干事李耀东简述本次团课目的并宣布团课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观看视频《榜样》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形式展开。影片中,优秀党员支月英,方志敏等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大家感动,同学们都为之感到自豪。影片《强军路上》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军队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大家认真观看。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随党的脚步,学习党员榜样,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共同分享。 

此次团课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与奉献之情。同时明白作为新青年,大家更应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六有”好青年。 

通讯员:高静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