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重培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12-03   点击数:

为了深刻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当代新青年。12月2日下午,生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生科楼1102召开重培讨论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舒秋婷,组织委员朱纯霄,党员曹宇、唐凯、郭梓茹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讨论会伊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舒秋婷向大家阐述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并组织重点培养对象进行汇报。随后,重培们就入党动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的新青年等方面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大家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学们深刻独到的见解,展现了当代新青年应有的风采。讨论会最后,支部书记舒秋婷对此次讨论会做出了总结,鼓励重点培养对象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达到共同学习的目的。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入党信念。 

通讯员:高静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