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召开班长会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9月19日晚,生科院于生科楼418召开班长会。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和刘小雨出席此次会议,各班班长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针对学生安全工作,学生干部考核及班级工作安排等问题向大家作了阐述。随后,孙老师指出班长们一定要起到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同学们工作及学习的积极性。会议过程中,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对学生宿舍卫生及评优评奖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说到,班长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到实处。同时,刘老师告诉各位班长一定要团结同学,增强班级凝聚力。会议最后,刘老师询问了各班班长在管理班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答。  

此次会议召开,加强了生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促进了生科院优良学风的发展。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