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组织部成功举办社会实践分享会复赛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9月20日晚,生科院组织部于生科楼418举办社会实践分享会复赛。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婷婷,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代表杨婷、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代表李勇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代表张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代表汪昕珑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班团支书及优秀实践队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宿晓敏宣布本次活动的评比规则,并激励汇报者调整心态,发挥优势,圆满完成汇报任务。汇报过程中,每位同学表现大方,精神饱满,言辞流利,PPT制作精美,生动的将假期社会实践经历再现。引起了在座评委和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气氛融洽,和谐。参赛者的实践形式各异,有的同学进去实验室提高实验技能,有的同学申请做志愿者回报家乡,有的同学选择在假期当助教磨练自己,每一段经历都令大家受益良多。充分培养了大学生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品质,达到了使青年人长知识,长才干的目的。 

社会实践分享会复赛进行的十分顺利,此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和与同学交流心得的机会。同时,让17级新生了解了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意义,吸引更多人参加社会实践,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大学生。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