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参与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17-09-24   点击数:

飒爽金秋,落英缤纷。9月23日,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体育中心部长徐国全、庞梦竹、耿成杰带领生科院排球队参加排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部长带领排球队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队员们分组分别进行了传接球以及阵型队列的变换训练。随后,排球队在部长们的鼓励下激情澎湃的喊出口号鼓舞士气。一声哨响之后,我院女排与经管院排球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大家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男排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激战正酣。每个人都斗志昂扬,不论胜负,精神面貌都达到最好的状态。他们散发着青春朝气,展现了生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虽然他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排球场上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足迹。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