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集训营创业路演
作者:   时间:2017-09-24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9月23日上午,生科院创新创业中心于生科楼418举办了创新创业集训营创业路演活动,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及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丹丹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参与创新创业的意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优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团队的创业想法。无论是牧人之家、解忧时光的时空便利店,还是民宿之风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与想法。期间,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听取汇报,取长补短。随后,老师对同学们的创业想法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自己对创业的认识与支持。路演最后,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为优秀团队成员颁发结业证书,为此次创新创业集训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本次创业路演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与交流自己对创业想法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大家收获颇多。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