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参与百佳宿舍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愉快的宿舍生活,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9月23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百佳宿舍”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于西校区公寓楼广场正式开始,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立吉,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后勤党总书记王平及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应邀出席此次颁奖活动。生科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立吉老师对本次百佳宿舍评选活动做出总结。他说到,这个活动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和一个展现风采、秀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改善了公寓安全、卫生状况,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老师宣读《关于表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百佳宿舍和2016-2017学年度优秀宿管干部的决定》。五名学生会代表为“百佳宿舍”提出倡议,号召全校同学共同营造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从而创造出更加文明的宿舍及生活环境。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公布获奖宿舍名单,我院C#331,C#528,C#531,B#203,B#207等十个宿舍荣获“百佳宿舍”的荣誉称号。随后,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后勤党总书记王平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新区B610宿舍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音乐表演。

在这段美妙的音乐中,本次“百佳宿舍”的颁奖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对我院维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和谐氛围有着很大的影响。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