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第三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并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方针,深入了解“两学一做”的含义,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6月30日晚上,校党委组织部于创新创业园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组织部部长吕清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宣传部部长王中庆,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文,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兄弟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生科院“卓越生科”代表队凭借优异成绩代表我院参加决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出席嘉宾进行介绍并宣布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喊出“不忘初心,学做共行”的口号为自己加油打气,声音铿锵有力、气势如虹,体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勇于挑战的优秀精神面貌。本次比赛分为“抢占先机”、“时不我待”、"谁是演讲家"“极限挑战”四个环节,以党的知识为重点,分别从知识简答和指定话题演讲两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察。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积极迎接挑战,在抢答环节中思维敏捷,沉着应对,此外,演讲内容充实,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赢得了侯书记的高度赞扬。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此次竞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党员提供了增长知识、检验自我的良好平台,加深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知识的理解和认知,展现了生科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该活动增强了各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交流,为我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助力。  

通讯员:林红妍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