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商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具体事宜
作者:   时间:2017-06-17   点击数:

  为了确保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部署,加强学院暑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616日上午,生科院学生会于生科楼413积极商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准备工作具体事宜。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贺及部分部室部长。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积极商讨团队报备,提供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合理具体方案,并对方案细节进行了探讨。接着,学生会主席郭贺讲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在大学经历中的一个重要成长环节,是大学生长知识,长才干的重要机遇和挑战,要做好同学们的动员准备工作。会上,主席郭贺就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做出三点工作部署。她讲到,在即将到来的实践中,大家应着力于做好详细全面的工作安排,积极商讨团队成员工作分配,务必做好准备事宜。其次,参加社会实践应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身于实践当中,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长知识,长才干。最后,她提到,所有人员应该团结一致,认真参与,积极配合,努力做好实践过程中的每一步。会议过程中,郭贺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自身体会相结合,全面具体的讲述了社会实践的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各位部长认真听取,及时记录,积极探讨交流,全力以赴积极商讨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此次会议为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使实践工作有了方向和目标,确保了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