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组织部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一学一做学习要求,深入了解共青团历史,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团员。生科院组织部于519日晚7:30南教113举办了“一学一做”系列团课第一讲。100余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干事杨贵发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入团第一课,提升思想境界。《入团第一课》,立足于青少年的接受特点围绕入团这一主题,通过虚拟表兄妹角色晨轩、雨涵,生动展现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使青少年观众通过观看该视频,能够总体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所发的便利贴上写下感想收获,贴满了黑板,体现生科院莘莘学子的上进心,及为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决心。

  晚上8: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入团第一课》让大家重温入团初心,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团员。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