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参加我校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第31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5月4日晚上7:00,我校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第31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于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校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莅临活动现场观看演出。我校2000余学生参加活动。  

晚会上,喜报频传,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荣获“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我院各团支部,个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学业进步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  

文艺汇演中,我院选送的舞蹈《塔林呼恒》荣获优秀奖。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民族服饰,用舞蹈诠释了丰富多彩的草原生活,孕育出灿烂的民间艺术。一个翻腕就能望到蓝天白云,一个抖肩就能撒落草原无垠绿意,一个拧转满台就飘出百花芬芳。舞曲时而婉转,时而跳跃,舞台上演员们随着旋律起舞,一席长裙,醉了晨钟,醉了长笛。马头琴独特的音质加上舞蹈团出神入化的舞蹈,这种极速绽放的美丽让灵魂都为之融化。同时,表现出了乐观积极的姑娘们,不仅能歌善舞,而且敢爱敢恨、热情好客的品质。表演结束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进入候场区慰问艺术团演员,对姑娘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晚上9:30,此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金马杯”文艺汇演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表彰优秀组织,先进个人,鼓励大学生及团体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升华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通讯员:郝瑞花 刘雨  

五·四表彰 生科院获奖名单

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李万春  

 

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五·四红旗团支部  

14制药一班  

 

学业进步先进团支部  

15生科民族班  

 

优秀教师团干部  

李万春  

 

优秀团干部  

张婷婷、贺丽娜、徐美丽、郭贺、窦鹏飞、高凤芝 

 

学业进步先进个人  

刘天保、高凤、牛旭东、欧阳瑞培、穆青慧、杨磊、王晗、陈静、刘阳、闫光因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