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尊老爱老 温暖夕阳——生科院外联部组织学生前往穆斯林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学习要求,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于4月25日组织学生前往穆斯林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伊始,外联部干事杜鑫强调到,大家要发扬大学生优良精神风貌,保持公寓安静,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怀。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热情地同老人们聊天,同时献上了文艺节目,大家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令老人们笑逐颜开,欣喜万分,公寓内气氛和谐融洽。  

下午5:00,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了奉献自己,感恩社会。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