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纪检部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晚7:00,生科院纪检部于南教A302教室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徐美丽,主席郭贺,纪检部部长窦鹏飞代表担任评委。我院24名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选手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切合主题的5分钟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真切表达了同学们昂扬的青春。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选手们自信、儒雅、落落大方,展现了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别具一格的人格魅力,尽显我院学子的风采和实力。他们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飞扬的神采向大家诠释了他们的青春梦想,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6级选手蒋跃、刘春丽和马慧颖成功晋级,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预祝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晚上9:00,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又加深了大家对青春,梦想的认识。同时推进了我院共青团建设工作。  

通讯员:郝瑞花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