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5月10日晚上7点,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党委副书记秦海英出席本次会议,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受邀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并进行了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一讲,我院学生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做开班动员讲话,张书记从重点培养对象开班的意义,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对与会的重点培养对象提出要求,她特别指出重点培养对象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先入党。秦书记在讲话中分别从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及本期培训班的考核方法等方面要求本期重点培养对象要重视本次培训班,争做新时代青年。

在学生代表发言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梦、本期重培代表刘杰分别发言,她们共同提到入党动机及个人党性修养问题。刘杰表示一定会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两位代表的发言引发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仪式最后,高兵老师为本期重点培养对象作了题为《学习榜样的力量,探寻青春理想》专题讲座,以一部反腐电视剧为引入点,阐述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代为例,勉励同学们争做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党课结束后,王伟兰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及党课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党课的开展,深化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了其思想政治素养。同时进一步实现了把入党的理想信念内化成个体的精神内核的培训宗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